close


今天在教會發生的大大驚喜








再過幾天就到20131/6號開始我接任青年團契的會長。很幸運我有多一年的時間可以學習跟準備。像牧師說的被選出的人,是因為其他人願意一起同工服事。是帶頭服事的人,而不是像民間的董事,享權利坐高位而不用付出。我也秉持著這樣的信念,不論行事或找的團隊夥伴,不以自己的勢力、才能為重,而是尋找願意服事的人。我相信神會賜下智慧跟能力給願意為祂做工的人。團契不是我一個人的團契,而是一個讓大家都有機會奉獻所長來服事的團契。




 




我也必須坦承自己的能力有限,需要團契裡每個弟兄姊妹的幫忙。感謝前任的會長為團契打下穩固的基礎,也在新一年開始前,確定了副會長、會計,還有重要的諮詢顧問。新的一年我所設定的團契主題是活出與信心相符的行為,所以讓所有的成員都有機會參與服事與輪流帶領小組是我工作的目標。




 




積極的分權與分工給願意做事的人,還有讓個人適得其所的發揮跟有機會工作輪值會是我準備做的。對我來說,團契/教會就像一個大家庭,每個人在這裡學習與接受第二次的機會,讓自己的個性更成熟,學著如何去處事,與面對自己心裡的陰暗面,求神光照醫治那些被遺忘卻重要的時刻。有機會在這裡做到在原生家庭中所沒機會做到的,修正與復原那些對我們重要的關係。




 




前幾任會長都紛紛的準備步入家庭,亦或準備迎接家中的新成員,包含我的副會長。但我很高興自己目前單身的狀態,可以全心事奉,也在體力有限的情況下能有很好的休息。更重要的是求神保守我的心,當真正合適的人來時才再次打開。等待那神所喜悅,懂得尊重我照顧我的人出現。而不是被困在不合適的關係,打亂生活的步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