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很特別情況下認識人。後來搞的自己很生氣,原因是因為這位仁兄很大剌剌的要我幫他介紹朋友,我之前都覺得這人太難搞不想聯絡了。後來感覺有點騎虎難下的幫他介紹了朋友,又被嫌安排的不夠好,有瑕疵。女生沒有接受邀約是因為我,而不好意思接受。


 


讓我終於一整個火大了。免費介紹還被嫌。我又不是婚友社的。後來跟好友說,我再也不要幫別人介紹了。好友A跟我說: 沒關係。這樣每次認識每次都發現更多缺點的男生,其實已經很明顯不用浪費任何時間。你的上帝對你夠好,徵兆這麼的明顯。 好友B則告訴我: 我看你是遇到瘋子了。 這種往臉上貼金的,你叫他到馬路上去做市場調查吧。看看有沒有人願意自己當他女朋友,而且還要主動噢。 我做保險都沒那麼容易,去做調查問有人自己上門要保險,而且還自己準備好文件主動來跟我簽約。 這種人直接叫他回家吃自己就算了。 千萬不要浪費時間在他身上,把時間拿來做一點有意義的事情都划算的多。


 


聽完這兩個朋友的解釋,心裡就覺得釋懷多了。也不用浪費時間再去理會,直接默默走開,該幹什麼,幹什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