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然是多加班一小時。不過發生幾個好笑的插曲。


 


1. 購物分期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願意買人蔘的客人。 要結帳時,他告訴我: 小姐,我的信用卡是中國的,我記得你們應該不能分期吧?


 


: 。中國的,那可能不行。 先生,所以你有常到大陸去,信用卡也在中


國辦?


 


: 噢,我是說我的卡片是中國信託的。你們家好像之前都沒接受分期。


 


: . 有呀. 我們上個月開始開放分期了. (心裡開始覺得好險,差點讓生意飛


)


 


2. 關於人蔘


 


我這個月賣出去的人蔘,恐怕比我出生至今吃過的還多。 雖然自己平常也不吃這樣高檔的東西。不過還是很奮力的在行銷。


 


今天遇到客人在我講了一堆介紹後。開始問我: 小姐,我可以問你是幾年生的


嗎?  突然之間,我有點愣住了。基於客戶至上,我還是很老實的回答: 嗯, 我是民國xx出生的 。 邊回答邊想難道我的聲音聽起來太年輕,沒說服力嗎?


 


客人聽完後,告訴我:不是啦。我是要問人蔘是幾年生的。  


 


我很尷尬的回答: 噢我們的人蔘平均都是六到九年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