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愛情削弱
你已經有多久沒問過別人,「你愛我嗎?」
如果已經有很久了,那麼恭喜你。不去測試對方愛你有多少,證明你成熟了。
我們有很多關於愛情的問題。譬如:「你會愛我多久?」、「你最愛的是誰?」、「你是不是像從前一樣愛我?」所有這些量度、測試和試探,以及對愛情的懷疑,都會把愛情削弱。
你不可以不為什麼而愛對方嗎?
你不可以照他原來的樣子愛他嗎?
你為什麼總是希望改變他,使他更值得愛?
為什麼你總是想要在他身上得到回報?
許多女孩子還在想,她要找一個很愛她的人,而她不必那麼愛他,這是最幸福的。
這樣真的最幸福嗎?這樣只是比較少受傷害。
許多人還在試探對方有多愛自己。他們說:
「如果你愛我,你應該這樣……
「你這樣對我便是不愛我。」
我們已經無能力為愛情奉獻,我們只是希望被愛。
也許,當你不再去量度愛情或者懷疑愛情,你才更有力量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