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每週三這一天早上找個時段固定來梳理自己的情緒。那些浮掠出來的情緒經


驗,也代表一些待作事項需要完成。並非緊抓著過去不放,而是我的過去有些事要提醒我。害怕被傷害,剝削利用,忽視或背叛。 唯有過去的傷害受到醫治,才不至於損及美好的未來。才不會對眼前的事或人,無法反應出中性的觀感。


 


我決意同理自己的內在小孩,標示下情緒,找出後面的答案。看到別人眼中所無法看見的自己。試著用最大的慈悲與耐性去照顧、明白、理解,這些情緒想告訴我的事,聽進自己內心的聲音。


 


放棄單方面的原諒,也不再為傷害我的人禱告。因為在傷害還未被撫平前,這樣的給除了對方感受不到外。內心會不平衡,反彈回來,反而造成反效果。那個受傷的部份會想要反擊,甚至是希望對方受苦。這種方法不適用於大的傷害。不適合再用。


 


我僅僅為自己跟身邊這些彼此珍視的人禱告。也尋求互禱的同伴,一起來看在那些事件中,耶穌會如何的待我與醫治,祂又如何看待這個傷口? 我深信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便把傷痛挪去。我努力也禱告,我相信主必垂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