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組裡面有人分享信主的契機是因為一次到教會,在教堂內坐著的一刻看到所謂


 


倒帶現象。就是這一生的一幕幕從眼前掠過,而決定信主。讓我思想起整個信主


 


的歷程。他說的這類經驗我也有過。 在研經禱告時,彷彿可以看到小時候的那


 


個我,一幕幕的逐漸成長、被愛。還有八八節禮拜時,神處理了我最難承受的記


 


憶。那一刻,我感到很安全,毫無羞恥掛慮的,清楚的看著那件事情的片段。知


 


道錯不在我。這些經歷與影像,有些是睜著眼睛看見的,有一些是閉眼禱告時遇


 


到的。對我來說,這僅僅是再次宣告神的信實。因為在多年之前,尚在國外讀研


 


究所的時候,我就知道祂是真實存在的, 在經歷祂之前, 我是一位皈依過的佛教徒.


 


 


我只能說那是一種確信的感覺與愛,在我放棄自己的時候,祂仍然清楚告訴我:


 


妳知道,我是愛你的。所以我並不會因為疾病沒被立即醫治,或是生活的苦難沒


 


被移開而懷疑神。相反地,我知道祂瞭解我也安慰我的心,所以我信,而不在


 


乎個人所希望的,今生能否得到,我一樣信祂到底。因我知道祂最大的恩典


 


---真實的平安,就足以伴我走過這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