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除了禱告的能力與讀經的進度有跟上外。認罪悔改也是其中的一項。


 


教會並不是聖徒的博物館,而是聚集罪人的地方。基督徒並非因自己的善行而得


 


救,而單純的是因信而能稱義。不是一種宗教,而是一種關係。與神的關係。相


 


對若不揚棄自己的罪,也不能稱作有信心的生活。有信心而無行為,亦是如此。


 


所以在禱告裡,要藉著上帝的力量原諒那些得罪我、我得罪人,使人跌倒,讓自


 


己跌倒的行為,一次次的回到神的面前,仰望祂。求祂賜我力量與信心,去原諒


 


不能原諒的,去愛那不可愛的。


 


 


善待我的,我為他禱告,惡待我的,亦要為他祝福。不靠自己去勝過這些靈裡面


 


的驕傲、自大、狡詐、不饒恕,而單靠由神來的愛與信實的話語。約翰福音 14:


 


21 說 愛主的必遵守主道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


 


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要向他顯現。  也說祂必按照我們量給別人的,


 


量給我們,並且要多給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