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友一年多前發了預言給我。告訴我,我未來的另一半一定是個


 


基督徒。並且我們會同感一靈。當時,我只當作那是一種安慰。


 


但當時日漸久,我慢慢感受到若有兩個在靈命裡成熟的人,共同


 


信靠主,擁有一樣的核心價值。那將是莫大的祝福。


 


 


 


我願意相信並耐心等候這份祝福。我相信未來的另一半,會是開


 


朗好公義,正直忠誠,願意敞開自己,熱心幫助有需要的人。一


 


個有肩膀與責任的正直男人。我相信有這樣的人在等著我。他的


 


靈命比我更將成熟,懂得如何善待人,懂得信靠神的話語,了解


 


神的信實。


 


 


尊重我,寶愛我,並且了解我的特質,喜歡我的內在。為此,我


 


要耐心等待,重視承諾,在關係中守貞,在未來的婚姻裡忠誠。


 


日復一日的對作出相同的承諾,永遠記得最起初的愛,時常感謝


 


他的付出跟神的保守。感謝神記念我每一個傷痛,每一滴眼淚,


 


到那一日我將感謝主如此賜福我的婚姻,讓我在對的時間,遇到


 


對的人。更重要的,我們信靠一樣且唯一的真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