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過度顧及別人的情緒跟想法,即使不能全然作到,也要盡力去作。


 


或許這輩子都要到了一個極點後,歷劫後才


 


能走向下一個階段。但我不願為再了別人而活。  我想我到底擁有絕對的權力


 


決定接下來的日子該怎麼過。  我不要再為別人活。不想被


 


惡待、冷落。 不隨便相信人,也不隨便交心。 不過度保護自己,但也不再讓


 


己隨意的受傷。 承認自己是有負面情緒的,但也因為有這些東西在,我才知


 


道自己至少還算是健康的活著,沒有負面情緒,壓抑自我那才是一種不自然的


 


行為。也請不要對我還有不切實際的期待跟要求, 這樣大家的日子都會輕鬆許


 


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