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號打算北上見朋友,多年的老友說:「兩三年沒看到你,上


 


來讓我們看一下吧。招待下午茶跟晚餐 。」當然到北部去不是為


 


了吃東西,而是見一見想見的朋友


 


我的朋友都是保鮮期非常久的。^^ 都對對方很好。比我以前交往


 


過的男生們更會照顧人。她們會適時的提醒我:這個人配不上


 


你。  雖然通常是忠言逆耳,我還是很執著的投注這種不值得的


 


戀情。 但是她們最終都還是希望我得到幸福,會說:這個人雖然


 


在我們看來一點都配不上你。只有六十分。但是他若願意全心對


 


你,也可勉強算上八十分。不過通常都是像她們原先想的那樣,


 


所以最後只好憐惜的說:親愛的,你真的不能再跟他連絡了。需


 


要有人傾聽時,記得打電話給我。任何時間,我若能回會馬上


 


接。就這樣一次次的擔任我戀愛期的臨時顧問跟分手時的護法。


 


 


對於這些超級好姊妹,我很是感謝。也很感恩。幾次她們看我在


 


台中過的不是很好。紛紛發出邀請,要我到台北一起住。 人戀故


 


土,我終究是不忍離開這裡。這麼多的老師、教練,還有練習的


 


地方。雖然有時會覺得孤單,卻沒有勇氣住在都市化超高的首都


 


裡。


 


 


在這邊,好的、壞的,都是我自己所選擇的。不過這次預定見面


 


實在很開心,大家可以促膝長談。喝喝下午茶,逛逛街。雖然她


 


們都知道我逛街挺多一個小時就掛點了。這點我實在是修練多年


 


也學不來,絕對無法穿著有跟的鞋子走上兩鐘頭。而且我買東西


 


的方式比較像執行任務,拿到我要的,價錢可以接受就結帳走


 


人。到朋友那也很少要特別去哪裡,我只是很享受彼此相處的時


 


光。開始期待這次的北上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