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了好久的雨水,終於來了。


 


台灣還是要靠梅雨跟颱風,水才夠用。


 


請大家多忍耐一下吧。


 


 


近一次比賽時,有人問我。


 


練這麼強是為了什麼?


 


我有點愣住。  就是喜歡武術而已,喜歡看、喜歡學。(而我其實很弱~ )


 


即使此生可能練不出什麼,可我就是喜歡呀。


 


武友覺得我想法大異常人。


 


可是我就是這樣。沒想要揚名立萬,變成史上最強XX


 


因為這世上永遠有人比你強。


 


我的快樂來自於,每次有不同體會跟感受。


 


昨是而今非。  或者以前覺得作不到,現在邏輯一轉卻變的可能。


 


需要的只是時間跟投入。


 


阿紫真心的希望,到老了. 


 


大家還可以一起練拳。


 


夥伴都在,笑談往事。


 


雖然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負擔,


 


也勢必為了練拳要犧牲一些東西。


 


但是只要看大家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練拳。  


 


就是我最大的快樂跟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