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草莓圖騰的文字, 確實準確, 一針見血.

她的文字讓我想起以過世的柏楊先生, 還有亦舒 小姐的作品.

寫的都是真實的人生經歷, 沒有那不用工作, 為生活掙扎的男女主角.

活生生的紀實, 分享生命中的痛苦與快樂.

有多好看, 多好笑. 親身看過的人就知道.

 

 

 



草莓的青春圖騰



  • 作者:草莓圖騰
  • 出版社:圓神出版事業
  • 出版日期:2008-01-25
  • 叢書系列:方智叢書
  • ISBN:978-986-175-099-6
  • 語言:繁體中文
  • 規格:25K/中翻/平裝/套色




內容簡介



部落格的傳奇天后草莓圖騰繼《我不是好女生》之後,最新力作!


台大“愛情社會學”教授孫中興說:


一口氣看完後,我震撼到不知所措。驀然回首,驚覺青春逼人!


作家導演李鼎說:


一個導演最害怕看到這本書,因為馬上就想拍!


有一種愛人,是一輩子都不要遇到的好。


可是,心不由己,心要愛誰,我們無法選擇。


只要他一呼召,要我跟他走,就算是地獄,就算是永生永世,靈魂都要被烈火焚燒,只要他握著我的手,我一秒鐘也不會猶豫。


那些教會我愛與放手的人,我永遠不會忘記,也不想忘記!


只有幸福的人,才會嚮往大風大浪的曲折人生;太早就有故事的人,背負的命運多半是坎坷的。


草莓圖騰就是一個太早有故事的人。


★有些人,開始任何事情都比別人早一點。


比別人早接觸社會冷暖,比別人早體驗人世無常,比別人早經歷生離死別,比別人早嘗試到異性的溫柔滋味,比別人早成功,比別人早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