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了豐樂去推手。感謝師兄們的鼎力相助,借我做比賽的練習。雖然一個人戰個一回合。四五個人輪下來,我也覺得喘。不過這是必要的。明天開始我準備善用地利之便,家門前有長長的綠園道好跑步。在用上社區很新的健身房 (早上六點開放到晚上十點),做點伸展、拉筋 (有很好的一面鏡牆跟欄杆),還有幾台基本重訓的設備可用。當然我打算用最緩慢的動作做練習,要練肌耐力而不是肌肉。


 


很謝謝翟教練跟廖教練上週來看我搬家後的情況。也鼓勵我比賽不論輸贏,要盡力。不相關的人事物,就不要理了。我記下了。10/6 號的比賽,我會盡全力去打。以示尊重自己跟對手。發揮自己的最佳狀態,其他的就不去想了。


 


 


今晚跟師兄們在練習時, 有體會到一個新的技巧, 感覺還不錯. 繼續維持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