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圈子裡的A君,以常對女生做出踰矩行為的紀錄在女生間評價很低。比較瞭解他的人透露他從高中時就有拐騙同小一屆學妹,半哄半騙,半用體重壓制對方而得逞的紀錄。只是女生沒報警,也沒告訴家人。還處在大家是否是男女朋友跟是不是約會強暴的認定迷霧中。 直至女生21歲時,才瞭解原來當時那叫 「約會強暴」。 只要女生說不要就是不要,但也很多男生完全不懂,也不尊重這點。而男生往往把對方當成對手想要征服,根本不會聽進去女生的抗議跟反對聲音。


 


陌生強暴時,一般女生都會盡力反抗或抓,或喊叫,或拿東西砸他。

「相識強暴」,或者是約會強暴,因為女生認識對方。初期都處在震驚跟試圖勸說對方不要這麼做。再加上好女孩的形象捆綁,非有高於常人的警覺心跟魄力,不容易即時做出反應。更有些男生以為只要有交往,有請對方吃飯或者幫忙修東西,就可以拿取


「性」這樣的報酬,不管對方願意不願意。只要不要鬧的太難看,只要不會進到牢裡,這類欲望衝腦的男性都很躍躍欲試。

 


重點回到A君的身上,在他自己的教練都坦承曾聽過跟他相熟的女生,屢次抱怨A君有"動手動腳"的不軌行為。但因兩人年紀差距過大,再加上女生家管的嚴,沒有再進行下去。後來,我在運動比賽旁上遇到一位有一面之緣的女孩子。相談之下,才知道她仰慕的是前科累累的A。 即使告訴她真相,她也完全處在愛情鬼遮眼的狀態。繼續地迷戀。沒有注意到A 其實不放過任何一個機會認識新的女生。他的名言總是:爸媽希望他們可以早點抱到孫子的期待。等到發現不想被困在關係裡,他會跟女生說:我其實三十五歲後,才想定下來。這是他固定的行為模式。


 


後來這位小姐屢屢打電話給我,希望可以給她建議有 「抓」住A的心的方法。


我聽了非常的無奈,已經告訴她對方是這樣的人,還要往火坑裡跳。事實上,我已經沒什麼話好說。這位不知是天真還是愚昧的女生,在希望綁住A情況下,實際上已經跟A同住。但他還是以家裡人不習慣見到陌生人,媽媽心臟不好的爛理由拒絕讓已經同床共枕的女伴見到家人。我實在為那位執迷不悟的女生擔心,但也不想被牽扯到這齣鬧劇裡。那一陣子,剛好有幾通在深夜的不具名電話騷擾下,我順便換掉了手機號碼。不讓自己的生活再被打擾,也不願壓榨腦力幫助實際上不需要幫助的人。


 


我只能說在物競天擇的法則下,不論男女都幾近會挑到跟自己原本智商的人差不多的對象待在一起。最後一次通話時,女生還是很興奮,想要問我何時去比賽,她也想去看。不用為了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她沒意識到她說的老鼠屎就是目前仍愛得死去活來的A。我只能說,既然我知道A的為人。我就不會跟任何與他有關的人來往。事隔一段時間後,輾轉的知道(因為A搬到台北後,新參加的團體的長輩,我幾乎都認識)原來A在之前帶了另一個不同的女生到練習場,跟大家抱怨:做人時實在是太困難了。他實在很難選擇(在兩個女生中)。我聽了只能默默嘆息。一個無法控制自己欲望的男人,即使到最後奉子成婚,外遇的比率實在高。更別說,他並不是一個懂得尊重女生身體自主權跟自由意志的人。


 


 


附註:為了不影響實際生活中相關的人, 本故事經過部份增添及潤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