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版我是給我的好友, 老友, 及良善而懂得保持友善距離跟禮貌的一般朋友看的.


何者是不受歡迎的行為?


1. 我不熟你, 你也不懂我. 看不到頭像, 也沒見過面有交情. 或者交情沒到那裏. 隨意在我版上


    "無理" , " 粗魯的"


    發問或不請自來的回答.


    違者: 第一次我會點你, 第二次我會鎖你.


 


2.沒經過同意, 隨意轉貼商品, 活動資訊. 商業廣告者. 


 


3. 嚴禁到我面前表演精神自慰:


     如果你自我感覺特別良好, 或嚴重缺乏自我認同跟價值定位.


     請不要來這希望靠批評獲得尊重. 我已經看夠了那些自吹自擂, 華而不實的人.


     你不該出現在我版上, 還想自high. 


     這種事你躲在自己的房間裡, 還是在自己版上盡情揮灑吧.


     沒人會管你或覺得你煩.


     私人需求, 有礙觀瞻, 毀損市容呀.


              


總之, 如果是正常人應該不會犯以上三種問題. 一直在那踩線.  


這是我的地盤, 沒事少來招惹我就對了.


網路世界何其大, 但不代表你一定要來.   


我沒有邀請你, 你不能進來(隨便撒野).


很抱歉, 這裡不是小白天堂. 這是我的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