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教授



嘉義武友合照--我們很有整體感~



靠近一點



與金獅湖的朋友:右為洪大姐,左邊是她的教練  洪大姐人很好, 叫我有到高雄可以找她們玩



王明義老師


 



王老師是國寶,難得多拍幾張。


 



希望他身體健康向人瑞邁進



林麗雲老師+慧美師姐+阿紫



大家在抱怨臉照的太大了, 但我想她們皮膚都很好. 不用擔心啦~



溫堂堃先生, 麗雲老師, 慧美師姐, 阿紫 (我的臉最大, 這樣大家就不會抱怨了.)



這是我淘氣亂照的~


 



最溫柔的陳文和老師




我的老師人真的超級好,修養到家~


(老師很紳士還幫我拿提袋, 給我飲料還有巧克力, 決定了. 阿紫以後要找跟老師一樣好的男生. 標準訂高點, 以後日子會好過很多. 老師會作家事, 每天都很認真工作. 還利用上班時站樁. 超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