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承認我是一隻愛漂亮又輕微自戀的獅子。


 


這是今天在辦公室幫虹美化妝時,自己順便照的。


 


我在一個極度困頓的時期養成愛自拍的習慣。那時候是極度的灰色,


 


一天天的倒數什麼時候是自己的極限,有幾次都覺得自己就快無法忍


 


受了。但是我一次次的哄著自己,試著微笑。 即使勉強也試著拍出


 


還不錯的照片。試著告訴自己,由外而內看,還不算太糟。還有機


 


會,再等一下事情會不一樣的。


 


也是幸運吧。我一直有運動的習慣跟興趣,而每次遇到困難、酸楚時,


 


總會讓我遇到一些需要我的人或動物,在幫忙別人的過程中,無形間


 


也幫助了自己,多給了自己很多時間。也很慶幸,我的女性朋友


 


一直很支持我,給我很多溫暖。不管是帶著我用skype 禱告,給


 


我生活上的建言,她們都讓我覺得至少自己是被理解,值得被愛


 


且不孤單的。感謝主,總是在為我開道路,讓我遇到的,不致超


 


過我所能承受的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