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帶 施 老師到科博館看賽德克展。


 



 



最近練鶴拳的師兄看到我都覺得我氣色還不錯




我跟老師去玩數位合成刺青的遊戲. 這是成品圖.
 



 


老師就像我自己的爸爸一樣,他也待我像自己的女兒。 最近老師的媽媽剛歸


 


返天家。有時想到就想多去找老師出去走走,聊聊。


 



老師除了跟我一樣基督徒外,他也是一位中醫師。 把脈非常準,心地又很好的


 


人。仁心仁術,視病如親是很能形容他的。









賽德克史料與影音展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