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比較久的人才知道, 我周一到周四其實都有固定的課要上跟事情要做. 尤其上了一天班後, 下班的空


閒時間對我非常重要. 總需要躺一下, 休息一會才有精神體力做其他的事.


我喜歡做事情有計劃, 臨時的行動並不多. 出遠門或見朋友一樣需要花心力安排.


時間太緊, 我只會變得ㄧ整個很煩, 跟不耐.


有時間就是有時間. 有事情請前幾天先約好.


不是不喜歡約會或見朋友. 


而是無心無力時不想勉強自己. 為難別人.


我是個喜歡跟不喜歡都會很快說清楚,從不浪費對方時間的人.不喜歡藉口.


(老實說,就這點 我覺得自己比一般男生有擔待跟有勇氣多了.)


久而久之, 我的朋友都有一定的認知.


我的觀念是 如果事情很急, 你現在找我也無濟於事.  如果不急, 不如明日請早.


我現在需要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