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比賽女生組是六人。在我打贏了兩位阿姨、一位小姐後,我拿到第一。


總覺得有點對不起鄉親。高雄的金獅湖隊伍沒來,實在是一大憾事。不過這次比賽老時說,最後一場是險勝。其實我也沒把握。巧克力小姐在王志勳教練的訓練下進步很多。老實說,如果打活步,她大概會贏。整體的步伐跟體力勝過我許多。


 


定步能僥倖取勝,是因為賽事經驗比較多。這次體力有好一些些,不過比的時候我還是挺沒力的~~。圖中穿粉紅色衣服的是我可愛的妹妹-如如。第一次有家人參加,挺感動的。她還買了嘉義最好吃的布丁來探親。嗚~~超感動。老師們都對我很好。賴天照老師、陳文和老師、翟修文教練夫妻、林麗雲老師、白義福老師、陳國榮老師。嘉大的林教授、高雄的王明義老師,認識的幾乎都來了。TOYOTA、小和尚,也來幫我加油。還遇到太極妹小姐。


 


坦白說,我挺開心的。中間也有許多好笑的插曲。先把照片放上來,再來一一回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